
|
 |
| |
|
| 如果有人跟你说:你看,水里的月亮在走,那不一定表示他浪漫,可能是他有难以言表的愁。
昨天在豆瓣看到的,怎么也找不到原文了。
天终于凉了下来,终于可以在中午的时候出去晒晒太阳,头上遮张报纸,躺在草坪上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坐在太阳底下,发现身上穿的衣服居然是蓝色的,而我一直以为是绿色的,难不成是色盲? |
| [2008年10月24日] |
|
|
| 早上来上班听同事说他所在的小区有人被杀害了!灾害似乎随时可能发生,天灾人祸,按佛教的说法应该是哪世得意这世还了。想起《童梦奇缘》里刘德华说的:除了我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有很多的时间,是的,我们从来都是这么想的。我们有很多的时间,去安排自己即将到来的时间,比如从明天开始我要怎么样怎么样比如等做完这件事之后我要怎么样等等,很少真正为现在去考虑。把握当下是一种积极的态度,有点及时行乐的味道。 |
| [2008年10月23日] |
|
|
| 挺开心的,想明白了一件事情,想了很久的事情。 |
| [2008年10月22日] |
|
|
| 下班,电梯里跑进来一位小伙子,捧着一束包装精美的白玫瑰+勿忘我,我说真浪漫,他说送花嘛我觉得没什么,脸上已经笑开了,说是送女朋友的,然后跟我说谢谢。先买来放单位里,然后下班给她一份美好的心情,很美好。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想到,喜欢一个人,然后想着怎么样让他开心怎么样让他过得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张震岳的歌确实蛮好听的,这几天每天听,网络真好。 |
| [2008年10月21日] |
|
|
| 有人说自己的自卑感在慢慢消失因了生活因为成长,有人一直奔走在自己实现目标的路上,有人一直活在自己的想像之中。自卑感慢慢消失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从小我就很自卑,现在也是,因为没有一样事情可以让自己引以为豪,没有一件事情让自己满意。真的可以只关注过程而不在意结果吗?
我要找到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才可以令自己满意,觉得自然。 |
| [2008年10月20日] |
|
|